close
如果外國朋友來台灣,妳會想帶他去哪裡玩呢
在我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城市就是台南
無論是好吃的、好玩的、好拍的它都有
而且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美食或景點出現
真的是怎麼樣也去不膩
這次就讓我們滿懷著期待揹著勇敢愛系列走跳台南吧
 
今年2月份萌翻大家的KINAZ x PEANUTS™聯名
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中第二彈 勇敢愛系列終於上市了!
這次共推出西柚橘紅 薄荷糖綠 棉花糖白 三種顏色
知性文青的配色 襯托妳的不凡氣質
而生動活潑的Snoopy刺繡 更能給妳滿滿的力量 勇敢去愛
 
 
 
天吶~~西柚橘紅真的神美der
搭配簡約的穿搭就很有味道
根本不用怕會不好搭
 
 
手提多了一份率性
看看那背影也太迷人了吧
 
 
 
台南的巷弄內總是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秘密基地
像是我們經過一陣左轉右轉 到達的這間小房子咖啡
 
 
10身穿古著單寧洋裝搭配棉花糖白色的托特包
走進咖啡廳 像是走進一張舊照片
好喜歡這種古宅的感覺
 
選了窗邊的位置
點了兩份戚風蛋糕和兩杯咖啡
度過了一個時間感覺特別慢的午後時光
 
 
 
娜編我一看到這款包 就接連驚呼好可愛
復古小書包的包型 加上點點吊飾
誰受的了呀
 
 
這款包包也是有兩種揹法
斜背肩背都好可愛唷
 
 
薄荷糖綠也好好看
齁唷~怎麼辦選擇性障礙又發作了啦
 
  
變換成短揹帶 提在手上好有氣質哦
拿杯咖啡坐在露天咖啡廳 就是韓系小姐姐無誤呀
 
 
10: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  (誤)
來人呀 人見人愛的貝殼包駕到
 
 
小巧輕便貝殼包搭配這次特調的知性色調
更增添了他與眾不同的魅力
 
 
這次揹他到漁光走跳
在海灘上漫步俏皮又搶眼
沿路好多女孩兒都頻頻回頭看呢
 
   K I N A Z x P E A N U T S™ 聯 名 勇 敢 愛 抱 枕  
 
絕對、絕對、絕對不能錯過的
就是這顆軟綿綿的療癒聯名抱枕
抱枕上的Snoopy感覺在幫我加油打氣呢
 
無論是配色還是小細節都完美到不行
藍灰色和橘紅色毛球真的是美到翻
讓人抱了不想放手呀!
 
重點是抱枕是買勇敢愛系列包款就送唷
只送不賣而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
讓你出外揹Snoopy在家抱Snoopy
是不是很棒
 
   K I N A Z 專 櫃 獨 家 品 牌 紙 袋  
 
 
全新的品牌紙袋妳得到了沒
有看到那精緻到不合理的流蘇嗎
提這個走在路上真的會自帶光芒
對了!這是專櫃獨家的紙袋唷
快去把他帶回家吧
 
勇敢愛系列真的把娜編燒到不行
在上市的第一週立馬買下
揹了快兩個禮拜 就被稱讚了無數次
妳們還在等什麼呢?
趕快到官網或是專櫃看看吧
 
那我們下次見囉
 
勇敢愛系列這裡買    官 方 網 站 ( 點 我 ) 
 
勇敢愛系列這裡買    全 台 專 櫃 ( 點 我 ) 
 
arrow
arrow

    KIN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